【地毯髒了先別丟!四招解決您的煩惱】

2023-08-29
  1. 地毯給人一種溫暖舒適的感覺,但是台灣的氣候偏濕熱,如果沒好好保持地毯清潔就有可能成為細菌的溫床! 

  2. 瑞波幫大家整理了幾種保養地毯的方法,讓您輕鬆不費力也能照顧好全家人的健康♥

  3. 1.定期吸塵

  4. 保持地毯的整潔是保養的第一步。每週至少吸塵一次,以去除灰塵、頭髮和其他微小顆粒。這不僅可以保持地毯的外觀清潔,還能預防灰塵及過敏原積聚。

  5. 1688974761581.jpg
  6. 2.即時處理污漬:

    當地毯上出現污漬時,越早處理效果越好。使用溫和的清潔劑和乾淨的布或海綿,由外向內螺旋輕輕擦拭污漬區域擦拭,避免用力擦拭,以免損壞地毯纖維。

  7. wiping-a-sudsy-countertop.jpg
  8. 3.適時梳理地毯:

  9. 不論是大型地毯還是小型地毯,定期梳理它們是保持清潔的好方法。這樣可以使地毯根部的髒污浮上表面,也能讓地毯變的蓬鬆,延長地毯的使用壽命,選擇市面上的針梳就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

  10. 4.保持通風、避免日曬:

  11. 台灣的氣候潮濕,帶毛又厚重的地毯理所當然成為細菌最舒服的家,保持通風、降低濕度可以有效避免塵滿及細菌的孳生,但可千萬別把地毯放在太陽下曝曬,會加速地毯纖維老化斷裂

以上四個輕鬆保養地毯的妙招,可以幫助您保持地毯清潔、舒適,同時延長其使用壽命。記得定期保養您的地毯,讓您的環境更加舒適和健康。

地毯清潔公司推薦 -台中瑞波清潔

有時碰到難以自行處理的地毯髒污這時候您需要專業地毯清洗公司來解決您的煩惱

專業防污處理,讓地毯使用壽命延長,更容易維護保養

作業程序:

  1. 1.使用專業器具將髒污刷洗至表面。
  2. 2.獨家噴吸技術 清水洗淨再回收,以超強力吸水機吸淨地毯上之污水。

3.藥劑不殘留不反黑,有效預防地毯病媒孳生。

S__55738451.jpg地毯清洗.jpgS__59293707.jpg

放心交給瑞波

  1. ♦專業技術:擁有30年經驗和專業知識,能夠確保地毯徹底清潔。
  2. ♦高效設備:使用專業清潔設備,噴吸技術能夠深入地毯纖維中,去除頑固的污漬和污垢。
  3. ♦全面服務:提供除臭和消毒服務,確保地毯清潔衛生,同時消除異味和細菌。
  4. ♦環保清潔劑:使用環保和無毒的清潔劑,對您的家人和寵物安全無害。

若您有地毯保養上的困擾,歡迎與我們聯繫,讓我們提供您最優質的服務!

您的清潔好夥伴-瑞波清潔      

免費專線: 0800-659-998                         

官方line:@rainbow.cleaner點我加入

  ^ 
TOP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