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花大錢也能輕鬆保養大理石小秘訣】

2024-03-19

大理石以美麗的外觀和多樣性的紋理而著稱。給人一種高級優雅的感覺,它可以在光澤和顏色上呈現出多種變化,從白色到黑色,以及各種不同的色調和紋路。

未命名設計 (2).png

但是一旦沒有好好保養,很容易霧化失去光澤、產生病變等損害。

好不容易裝潢完畢,卻又不想頻繁花大錢請人保養嗎?

別擔心,瑞波提供大家一些關於大理石的小知識讓您不用花大錢也能輕鬆維持大理石的美觀!

1.避免刮傷:

大理石表面容易被物體刮傷,從外帶回的細小泥沙、粉塵,隨著時間踩踏,會造成地面的霧化。可以在門口放置腳踏墊,刮除鞋底的泥沙,減少泥沙帶來的損傷。

未命名設計.png

2.頻繁清潔:

定期使用靜電拖清理大理石表面,可以防止灰塵、污垢和污漬積累。不可使用含酸性或腐蝕性成分的清潔劑,這些成分可能損害大理石的表面,一般乾拖即可。

未命名設計 (1).png

3.避免潮濕:

大理石材表面佈滿了肉眼不可見的毛細孔,會吸附水氣,避免讓大量的液體久留在上面,石材一旦吸收過多的水氣,會容易產生病變如黃化、水漬、白華、霧化等。尤其是浴廁間的大理石,最好能夠在洗澡後將水分刮除、擦乾保持乾燥。

未命名設計 (3).png

遵從以上的基礎保養,都能輕鬆維持其基本光澤,但若是已經產生霧化現象,建議還是尋求專業人士施做大理石的保養及光澤再生處理。

無光澤.png無光澤 (1).png

大理石具有再生性質,可以透過專業器具的研磨拋光,使其再度產生光澤。

711446780_838315_AdobeExpress.gif4.png

放心交給瑞波

  1. 研磨拋光:專業研磨和拋光技術,使大理石恢復光澤,猶如鏡面一般閃耀。

  2. 形成保護層:應用高效的保護劑,保護您的大理石免受酸性物質和刮傷的侵害,延長其使用壽命。

為何選擇我們?

🏆 專業團隊擁有經驗豐富的專業技師,以最高標準完成保養工作。

💼 全面服務:不僅限於地板,我們也提供桌面、淋浴間、洗手檯面等大理石表面的保養服務。

🕒 靈活安排:根據您的時間表靈活安排服務,最大限度減少對您日常生活的干擾。

✨免費估價服務: 提供免費現場估價,不需額外付其他費用。

您的清潔好夥伴-瑞波清潔      

免費專線: 0800-659-998                         

官方line: @rainbow.cleaner點我加入

S__58294319.jpgAFTER.jpgS__51036204.jpg

1.png
3.png
21.png
大理石研磨3 (5).jpg
大理石研磨3 (2).jpg
施作前 光源成暈影.png

  ^ 
TOP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