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髒了怎麼辦!專家教你輕鬆保養,沙發清潔不是難事!】

2024-04-11
未命名設計 (4).png

沙發在現代家庭已經扮演著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在外忙碌了一天,回家坐在沙發上休息追劇想必是大部分人最放鬆的時光;悠閒的假日,一家人坐在沙發上吃著零食聊著天也是常見的場景。

一張好的沙發可以陪伴我們很久,但是如果沒有適時的清潔它,很有可能變成讓您過敏的元兇!

1.png
2.png

布質沙發的特性較容易吸附髒污,藏匿塵蟎、灰塵等,其中最讓人害怕的莫過於飲料湯汁打翻造成的明顯髒污,今天瑞波幫大家整理了一些保養沙發的小妙招,讓大家能夠輕鬆地整理自己心愛的沙發!

1.定期清潔

每週用吸塵器輕輕吸去沙發表面的灰塵和污垢,避免灰塵積累和污漬變得頑固難除。

未命名設計 (5).png

2.及時處理污漬

若有飲料、食物或其他污漬不小心滴落在沙發上,應立即用乾淨的濕抹布輕輕拍打污漬,由外而內螺旋狀吸附髒汙,避免用力擦拭,以免使污漬擴散,最後再以低溫吹風機吹乾

未命名設計 (6).png

3.避免陽光直射

盡量避免陽光直射到沙發上,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容易使布料褪色和老化。

4.反面均勻使用

可拆式坐墊可以經常轉換沙發的坐墊和靠墊位置,讓海綿均勻受力,減緩海綿塌陷,延長使用壽命。

5.注意溫度和濕度

保持室內適度的溫度和濕度,過高的濕度可能導致黴菌生長,尤其是台灣的氣候潮溼悶熱,一不小心就成為細菌的溫床!

6.定期深層清潔:

建議每六個月至一年進行一次深層清潔,可以請專業的清潔公司進行沙發的深層清洗,以去除頑固污漬和深層的污垢。

沙發深層清潔,讓您的沙發煥然一新瑞波專業清潔

S__55738448.jpg

安全無毒清潔劑:使用安全性藥劑,清水清洗汙水回收,藥劑不殘留,幼兒、寵物好安心。

殺菌除臭:添加美國進口之殺菌除臭藥水能夠徹底清除沙發上的異味,包括寵物氣味、菸味等。

為何選擇我們?

🏆 專業團隊:擁有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員,以最高標準完成保養工作。

💼 全面服務:不僅限於沙發,我們也提供地毯、床墊、辦公椅等織物的清潔服務。

🕒 靈活安排:根據您的時間表靈活安排服務,最大限度減少對您日常生活的干擾。

✨免費估價服務: 提供免費報價,不需額外付其他費用。

您的清潔好夥伴-瑞波清潔      

免費專線: 0800-659-998                         

官方line: @rainbow.cleaner點我加入

S__60407843.jpgS__60407845.jpg2.jpg

S__69279802.jpg

  ^ 
TOP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