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他家的地板特別亮!?原來是地板有打蠟!】

2023-11-10

為什麼有些地方地板特別亮? 秘密可能就是地板打蠟!

地板打蠟可以為地板帶來光澤和亮麗的外觀,創造出令人驚嘆的效果。這種光澤就是透過地板打蠟來實現的。以下為大家介紹一些有關地板打蠟的資訊。

地板打蠟的好處

增強鏡面感:

板蠟中的成分可以填充地板表面的微小凹凸,從而使光線更加均勻地反射,增強地板的鏡面感。這種光線反射可以使地板看起來更加明亮和耀眼。

地板打蠟.jpg

創造保護屏障:

地板打蠟可在地板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可以防止地板表面的水分、污漬和刮損等對地板造成損害。這層保護膜可以保持地板的新鮮外觀,進一步延長地板的壽命。

364162634_661444939373280_5312022843735496556_n.jp

方便清潔:

打蠟後的地板因為表面光滑,能夠減少灰塵在縫隙造成的髒污,使地板更容易清潔。蠟的硬度也能減少刮痕的產生,這對於保持地板的清潔非常有幫助,讓後續的清潔更加輕鬆。

地板清洗打蠟.jpg

地板打蠟的步驟

1.選擇蠟品:不同的地板需要對應不同的蠟,選擇適合您地板類型的地板蠟,例如硬木地板蠟、塑膠地板蠟等。

2.地板清潔:施作前務必將地面徹底清潔,確保地面沒有髒污,才能進行打蠟作業。

地板清洗.jpg

3.地面乾燥:等待地板完全乾燥,確保表面不再有濕氣。

4.進行打蠟:開始進行打蠟作業,使用拖把或海綿沾取蠟液,均勻地在地面上來回上蠟,確保每一角落都能塗抹到,並等待乾燥即可完成。

什麼情況適合打蠟?

1.居家、商辦、店面場所,人潮多走動頻繁的地點 ,定期地板打蠟能夠維持地面亮度,清潔上也會比較輕鬆。
2.新地板保護:如果您剛安裝了新地板,打蠟可以提供地板保護,防止日常使用對地板造成傷害。
3.地板特殊類型:某些地板類型,如硬木地板、塑膠地板等,可能需要定期的打蠟來保護和保持其質量。

地板打蠟費用?

地板打蠟費用大多以坪數為單位做計費,以一般常見的塑膠地板為例,每坪大約$80~$200元之間,坪數越高單價則越低,而一般市場行情出一趟工的基本費用為$2800-3500不等。

地板打蠟 (2).jpg地板打蠟 (3).jpg地板打蠟 (4).jpg地板打蠟.jpg

台中地板打蠟.jpg
地板打蠟 .jpg
台中地板打蠟2.jpg

瑞波清潔提供免費現場及線上報價服務,如果您有相關需求及疑問,歡迎聯繫我們,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

您的清潔好夥伴-瑞波清潔      

免費專線: 0800-659-998

官方line: rainbow.cleaner 點我加入

  ^ 
TOP
  ^ 
TOP